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金湖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村集体小型工程投标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单位参加                              的发包活动,郑重承诺:

我单位派出的项目经理(建造师)                            无在建工程,愿自觉遵守国家及省、市、县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按照“诚实守信”的原则,从事建设领域的生产经营活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守法经营,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的各项条款,不从事非法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商业贿赂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发生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依法纳税。如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失信行为,我单位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承诺单位(施工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