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金湖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 联合调研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102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联合调研组到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运营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及金湖县政府、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交易大厅、开标室及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庭等场所设施建设情况,分别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县人行所做的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汇报,并对县产权交易中心提出的市场中介机构培育等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领导对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如何理顺工作机制、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风险防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