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金湖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淮安市市长蔡丽新调研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淮安市市长蔡丽新调研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916日下午,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丽新到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蔡市长一进入产权交易中心办事大厅,便饶有兴致的观看起液晶显示大屏显示的金湖农村产权交易品种及交易量等情况。县委农工办姚月军副主任仔细地向蔡市长介绍了目前金湖已组织开展的土地经营权、集体“四荒地”使用权、养殖水面经营权、集体小型工程等10类产权交易项目及各镇街交易进场情况。

为有效促进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金湖县先后制定了多项涉农产权交易文件,并分类制定了交易细则。截止目前,通过省平台累计实现农村产权交易5621宗、交易额15.62亿元,交易溢价4505万元。全县土地流转累计约45.6万亩,土地流转率达86%。规范化、规模化的土地流转为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蔡市长对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农村产权交易新模式,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