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金湖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18年三季度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三季度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编制说明
 
2018年3月29日,江苏省统筹城乡研究所首次发布了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包括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综合指数以及农村耕地经营权、农村养殖水面经营权、四荒地使用权等三个品种的转让交易价格指数。为了进一步扩大价格指数指导范围,更好地引导我省农村土地合理流转,2018年第三季度,对全省、13个设区市和50个县(市、区),编制了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
2015年四季度到2018年三季度,从绝对价格的走势看,通过平台流转的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下降幅度为7.5%,与上季度基本持平;从交易价格指数看,全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交易综合价格定基指数为92.45,环比指数为100.08,同比指数为97.98。
此次价格指数同步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上发布(网址:www.jsnc.gov.cn),方便广大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等社会各方面查阅。
 
下载链接:江苏省农村土地交易价格指数小册子
 

                          金湖县第三季度农村土地交易价格指数表